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剑胆琴心

推心置腹,以诚相待,吾若糊涂,快乐常在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选对楼层  

2017-08-29 04:49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linxuan8899《选对楼层》
您知道自己的最佳居住楼层吗?也许会有人疑问,怎么楼层和我们的命运也有关系吗?当然,命主和楼层有着密切的关系,住对了楼层,将会给你今后的运势起着不小的推动作用,特别是我们的财运。所以我们在选择住房时,一定要选对楼层。
1、首先我们先要了解一下基础知识,也就是楼层的五行原理:
一楼和六楼属于北方,属水。因此楼房的第一层和第六层属水,尾数是一或六的层面,是属水,如十一楼、二十一楼、三十一楼等。
二楼和七楼属于南方,属火。因此楼房的第二层和第七层属火,尾数是二或七的层面,是属火,如十二楼、二十二楼、三十二楼等。
三楼和八楼属于东方,属木。因此楼房的第三层和第八层属木,尾数是三或八的层面,是属木,如十三楼,二十三楼、三十三楼等。
四楼和九楼属于西方,属金。因此楼房的第四层和第九层属金,尾数是四或九的层面,是属金,如十四楼、二十四楼、三十四楼等。
五楼和十楼属于中央,属土。因此楼房的第五层和第十层属土,尾数是五或十的层面,是属土,如十五楼、二十五楼、三十五楼等。
2、再者我们也要根据自己的属相,知道自己的五行特征是什么:
生肖属鼠,在五行方面属水。
生肖属牛,在五行方面属土。
生肖属虎,在五行方面属木。
生肖属兔,在五行方面属木。
生肖属龙,在五行方面属土。
生肖属蛇,在五行方面属火。
生肖属马,在五行方面属火。
生肖属羊,在五行方面属土。
生肖属猴,在五行方面属金。
生肖属鸡,在五生方面属金。
生肖属狗,在五行方面属土。
生肖属猪,在五行方面属水。
3、根据相生相克的原理,我们看看自己应该居住在什么楼层比较好。
(1)生肖属鼠, 五行属水。喜:金(四楼及九楼)水(一楼及六楼);忌:土(五楼及十楼)木;中等:火(二楼及七楼)。
(2)生肖属牛, 五行属土。喜:火(二楼及七楼)土(五楼及十楼);忌:木(三楼及八楼)金(四楼及九楼);中等:水(一楼及六楼)。
(3)生肖属虎, 五行属木。喜:水(一楼及六楼)木(三楼及八楼);忌:火(二楼及七楼)金(四楼及九楼);中等:土(五楼及十楼)。
(4)生肖属兔, 五行属木。喜:水(一楼及六楼)木(三楼及八楼);忌:火(二楼及七楼)金(四楼及九楼);中等:水(一楼及六楼)。
(5)生肖属龙, 五行属土。喜:火(二楼及七楼)土(五楼及十楼);忌:木(三楼及八楼)金(四楼及九楼);中等:水(一楼及六楼)。
(6)生肖属蛇, 五行属火。喜:木(三楼及八楼)火(二楼及七楼);忌:水(一楼及六楼)土(五楼及十楼);中等:金(四楼及九楼)。
(7)生肖属马, 五行属火。喜:木(三楼及八楼)火(二楼及七楼);忌:水(一楼及六楼)土(五楼及十楼);中等:金(四楼及九楼)。
(8)生肖属羊, 五行属土。喜:火(二楼及七楼)土(五楼及十楼);忌:木(三楼及八楼)金(四楼及九楼);中等:水(一楼及六楼)。
(9)生肖属猴, 五行属金。喜:土(五楼及十楼)金(四楼及九楼);忌:水(一楼及六楼)火(二楼及七楼);中等:木(三楼及八楼)。
(10)生肖属鸡,五行属金。喜:土(五楼及十楼)金(四楼及九楼);忌:水(一楼及六楼)火(二楼及七楼);中等:木(三楼及八楼)。
(11)生肖属狗,五行属土。喜:火(二楼及七楼)土(五楼及十楼);忌:木(三楼及八楼)金(四楼及九楼);中等:水(一楼及六楼)。
(12)生肖属猪,五行属水。喜:金(四楼及九楼)水(一楼及六楼);忌:土(五楼及十楼)木(三楼及八楼);中等:火(二楼及七楼)。
如果楼层在十以上,我们就以尾数来计算。
我们在选择住房时,住宅风水的方方面面我们都要考虑到,楼层风水也是一个重要环节,选对楼层,我们今后将会顺风顺水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